周黄cp狂热粉,但内里是个喻苏来着?周黄简直太棒(。・ω・。)ノ♡

关于吃饭和零食的问题

*几年前的产物

*OOC注意

*无内容注意

===========================================

 某天(真的不知道是哪一天),在帝光篮球部里,我们的高个子紫原敦一如既往地吧唧吧唧地吃着零食,而我们亲爱的队长赤司征十郎同志终于看不下紫原总是抱着零食吧唧吧唧地吃着的样子,于是把紫原勾引来了,哦不,是叫来谈话......

  赤司:紫原,别老吃那么多零食。

  紫原:吧唧吧唧......▼-▼(继续吃)

  赤司:.....喂!

  紫原:吧唧吧唧......▼-▼

  赤司:......

  紫原:吧唧吧唧......▼-▼

  赤司(亮出剪刀):违背我意愿的家伙,就算是父母也得死!

  紫原(终于停下往嘴里递零食的动作):赤仔~我一直有在听啦~

  赤司:那我叫你少吃点零食听见没有!(晃动剪刀)

  紫原:可是赤仔~我好饿哦~TUT

  赤司(语气软下来):那可以带便当来吃饭啊!你现在还可以发育,要多吃有营养的东西,不要老是吃薯片之类的零食,这些都是没营养的。【人母状...哦不!根本是人妻状!】

  紫原:那赤仔的意思是要好好吃饭,少吃零食喽?

  赤司(点头):嗯,终于明白我的意思了!

  紫原:是因为饭有营养,可以长高,所以要多吃喽?

  赤司(继续点头):没错没错!

  紫原(把脸凑近):那赤仔有好好吃饭吗?

  赤司(对靠那么近不太适应):是...是啊!【脸黄了哟=w=】

  紫原(直起身思考状):诶?...这样啊?...

  赤司(疑惑,又好像知道紫原会说什么,有点心虚的赶脚):...嗯...是这样...怎么了?

  紫原(灿烂笑脸):那赤仔为什么没有好好长高呢?

  赤司:......

  紫原:所以说应该是零食比饭菜更有营养吧~(又开始吧唧吧唧地吃了起来)

  赤司(火!!!):哪里有这样的道理?!

  紫原(?^?):那为什么持有明明好好吃饭却没有长高呢?

  赤司:......

  紫原(?^?):赤仔在部里只比黑仔高一点,比其他人矮很多呢~

  赤司:......

  紫原(?^?):如果不是零食比饭有营养,为什么我会那么高,而赤仔会那么矮呢?(顺便在头顶挥挥手,比较着和赤司的身高)

  赤司:......

  紫原(终于发现赤司没有在说话):...赤仔?

  赤司:滚!(火了!)滚到一边去!

  紫原(还是不明所以):诶诶?小赤仔?不是在问你问题吗?赤仔你为什么会突然发火呀?

  赤司(快步走开):滚!不准跟来!!不准跟我说话!!!不准问!!!!

  紫原(跟上):诶诶?!为什么啊?赤仔,那我到底是吃零食还是吃饭啊?!

  赤司(开跑了):随便你!!我不管你了!!!

  紫原(大步跟上):真的?!那我就继续吃零食喽~

  赤司:......(已经气到不想说话了...)

  紫原(高兴☆~):最喜欢赤仔了~我开动了☆~吧唧吧唧......

 

几日后 ,

  黄濑:小黑子☆~(抱住~),诶诶?小紫原又在吃零食啊~好像最近小紫原吃零食的频率变高了呢~

  黑子:......▼-▼

  青峰:(先是...)黄濑你快从哲也身上下来!(然后...)是哦....

  绿间(扶了扶眼镜):你不去管管他吗?队长?(看向旁边的赤司)

  赤司(一脸不爽):谁要管他啊!(走开)

  (众人:......

  然后巨浪了>皿<)

  黄濑:诶诶?!小赤司?!∑ ( ° △ °|||)

  黑子:......▼-▼(只希望黄濑快点从自己身上下来)

  青峰:!!!!=皿=!!!!

  绿间(还是扶了扶眼镜):原来今天天秤座的幸运物是薯片吗?居然有如此大的力量让队长罢手.....(擦汗...)

 

我们亲爱的主角~

  紫原:还是赤仔最好了☆~吧唧吧唧吧唧~(高兴~☆~)

  赤司:谁要管那家伙呀!!!!!!!!!!!!(内心无限咆哮中....)

  总结:不要随便跟一个比你高33cm的人谈吃饭因为会扯到营养就必然会扯到身高......阿门~

           

                        ~~ending~~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噫点噫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