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cp狂热粉,但内里是个喻苏来着?周黄简直太棒(。・ω・。)ノ♡

【周黄】尚未开始

考完试啦~~~~~~~~~~~~~~~

啧,

然而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大学生周X大学生黄

 

      据说,上了大学以后其实就是上十几周的幼稚园,剩下几周用来过备战高考似的生活。

      刚刚醒来睡眼朦胧还没缓过神的黄少天觉得实在是不能太赞同了。

      “少天,”对面的人递过来一张湿巾,“回神。”

“谢啦,周泽楷,趴在桌子上果然怎么都睡不好啊。”黄少天接过湿巾,看着对面还很精神地看着书的周泽楷,压低声音问,“你一中午没睡,不困的吗?”

周泽楷呆萌地歪了歪头:“还好啊。”

啧,颜好就随便卖萌。

黄少天决定不理他,只在心中吐槽:“你是还好,周围的女生估计都快困死了。”

周泽楷的存在让这层楼的女性比例变高。

啧,颜好了不起啊。

黄少天认识了周泽楷15年却还是会被对方的颜给闪到。

 

周泽楷是荣耀大学公认(包括男生)的校草,基本上算得上可以把脸当卡刷的那种类型,原本黄少天也是在学校里独当一面的人物——当然现在也是,周泽楷一来,就直接被冠上“荣耀第一人”的称号。

黄少天在周泽楷告诉他要来的时候,黄少天还没有反应过来周泽楷怎么就选择来这里。现在看来,这里还真是适合周泽楷。

 

这几周正好是考试周,周泽楷听说黄少天泡在图书管理复习,于是就跟过来了,美其名曰让黄少天这个大二的学长多担待担待自己,但实际上周泽楷心里那点小九九也只有他一个人知道。

 

黄少天好看地看着四周不想在男神面前呼呼大睡的女生在努力地撑着脑袋,有的已经坚持不住开始小鸡啄米了。

这种不想再喜欢的人面前失态的心理,他懂。

 

初中的时候,黄少天已经跟周泽楷混得很熟了,两家人也是关系非常要好的邻居,黄少天虽比周泽楷长一岁,但在黄妈妈的心自家儿子还是需要隔壁的周泽楷帮着监督学习的。所以一到寒暑假,周泽楷便成了黄少天家的常客。

大概也是像这样的一个夏天,黄少天约好了周泽楷到他家来学习,但是又不小心在前一天晚上挂游戏挂得太晚,上床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三点钟了。黄少天躺在床上的那瞬间还在想:“怎么办周泽楷明天还要来一起学习的完了完了我要快点睡觉我可不想再周泽楷面前睡着啊……”

也许是这种心理暗示起了效果,黄少天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但毕竟睡着的时候已经三点多了,起床的时候周泽楷已经到了他家门前正在被黄妈妈迎进来。

黄少天有一个鲤鱼打挺,迅速地跑到客厅大喊:“周泽楷你等等啊先不要进来,你先去吃点早餐吧,啊不,午餐。”

然后就风风火火地跑去洗漱了。

黄妈妈在一旁说:“这孩子真是的,小楷你先等一等啊。要不要吃点水果?”

周泽楷已经很习惯黄少天这种样子了,也就先坐下来等着:“谢谢阿姨。”

在卧室的黄少天面对着乱成一团的被子也来不急叠好,就掩盖一般地直接把被子整个地就塞进了衣柜里。

这下整齐了。

黄少天面对自己的成果不由得得意了一下。

两个人终于可以好好地坐下来学习了,初一初二的课程难度相差不是很大,所以两个人也就并排写着作业,偶尔还会交换一下意见,当然大一级的黄少天会更吃香一些。

黄少天本意是想在周泽楷面前好好地展示一番自己身为“大人”的样子,奈何昨天熬夜熬的实在太晚,刚没写几题,作业就变成了催眠符,在黄少天眼里歪歪曲曲的,哪里还写得下去,握着的笔也就慢慢地停了下来。

周泽楷写作业写到一半发现黄少天那边没了动静,看见黄少天头低低的。

他想了想昨天大半夜还挂在网上的那个号,立马明白了这家伙昨天晚上肯定是熬夜打游戏了,于是伸手过去拉了黄少天,黄少天就很自然地斜靠在他身上了。

周泽楷哭笑不得平时一直在强调自己比他的大的人困到肯示弱般地靠在他身上。

周泽楷一个没忍住摸了摸黄少天柔软的头发:“睡吧,睡醒了再说。”

黄少天在困意中朦朦胧胧地听见了这句,想:“什么啊……周泽楷,明明比我小……”

两个人都没有意识到旁边床的存在,就这样靠在一起靠了一天。

也就是在这次之后,黄少天再在周泽楷面前睡觉的时间越来越长了。

楷楷表示可喜可贺OVO【?】

 

黄少天被周泽楷打开自己面前的课本的举动拉回了现实,意识到自己还在面对期考大BOSS的征途中,赶忙提笔继续。

 

从把黄少天叫醒开始,周泽楷一系列行为都是出于习惯。

 

周泽楷家第一天搬到黄少天家旁边时,周家人就受到了黄家人全家上下画风一致的欢迎。周泽楷自然而然地就被包子黄缠上了。

“诶诶诶你叫周泽楷是吗?感觉你的名字好难写啊。”黄少天看见新的小伙伴立刻就扑了上去,“你在哪个幼儿园上学啊,过来跟我一起啊我罩着你。不过千万不要理隔壁班的那个叶不修啊那个凑表脸的。“

说完还担心地回头看了一下看看父母有没有注意到自己在讲别的小朋友的坏话。

看见父母还在聊天根本没把注意力放过来,黄少天就像进入到一个奇怪的zone了一样一直BALABALA地说着幼儿园里的事情。

周泽楷就在一边呆呆的,完全被黄少天的气势给镇住了。

周泽楷知道自己不是很受欢迎,自己确实会被别人夸好看,可是没有人愿意跟一言不发的自己聊那么久。

就像昨天晚上妈妈讲得那个故事里的天使一样。

“跟着你。”小周泽楷拉着黄少天哥哥的衣角。

黄少天立刻就感受到了一股责任感:“好,跟着我,看谁敢欺负你!”

周泽楷看着精神地黄少天,给对方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

大概是在那么小的年纪,周泽楷就知道什么是怦然心动了。

 

其实周泽楷没有黄少天想得那么认真,周泽楷一直在偷瞄着黄少天。就算不是睡在床上黄少天醒来之后的样子也没好到哪里去。

头上有根毛一翘一翘的,像根羽毛一样戳在心里。

啊,好想摸一摸啊……

楷楷有点病入膏肓了。

 

黄少天的受欢迎程度绝对比自己要高,这点周泽楷很清楚。

只不过他的滥桃花都被周泽楷挡住了而已。

 

记得高三的时候,有个女孩远远地拦在他们回家的路上。

周泽楷认出来那个是一直在偷偷看黄少天的那个女孩,转头跟黄少天说:“少天,伞。”

黄少天奇怪:“也没下雨啊。”

“阿姨会问。”

想起自家老妈那个暴脾气,黄少天缩了缩脖子:“好好好,你等等我。”

周泽楷看着黄少天跑进学校之后,就走到那个女生面前。

女孩子看到来的人只有周泽楷,也不知道要说什么:“请问一下……”

“你还是不要说了。”才不给你说的机会。

“……”

“要高考。”他要我。

“可是……”

“他不喜欢你。”他会喜欢我的。

“……”

 

黄少天拿完伞回来的时候发现有个妹子从周泽楷什么低落地走开了,上去撞了撞周泽楷的胳膊:“你真是个祸害啊。”

“只祸害你呀。”OVO

……

周泽楷你个祸害。

 

先是一见钟情,再是日久生情。

周泽楷知道自己和黄少天还没开始。

看着对方那颗毛茸茸的脑袋,周泽楷想,没关系呀,今天再开始也不迟。

Fin.

 

先复健爽一下

估计之后会改动

写的是两个人还没开始恋爱的故事【看不出感情线?】

应该会有开始恋爱的后续……吧?

评论 ( 6 )
热度 ( 39 )

© 噫点噫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