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cp狂热粉,但内里是个喻苏来着?周黄简直太棒(。・ω・。)ノ♡

【周黄】周泽楷家养了一只单身汪

周泽楷家养了一只单身汪。
真的,就是一只汪。




大家好,我是一只单身汪,真的是汪哟√
521就要到了,原本和汪约好一起做彼此的天使的主人居然——脱!单!了!
而且正主都住进家里来了。
说好即使物种不同也要做同类的呢?
以前每年都对自己笑的主人果然不在了吗?嘤,狗生无望。
来聊聊他们俩吧。
用一句话来形容,
一个无口一个话痨,无口注定治话痨。
其实主人只是很淡定,不怎么会表达的类型啦,要不然你以为趴在另一个身上咬耳朵撒娇的人是谁?
好吧,那“另一个人”就是那个话痨黄少天。
等等等等,说好的大庭广众之下绝不亲亲我我搂搂抱抱的呢?怎么就亲上了呢?没眼看,黄少天你好歹用点力推开啊,要不然就只是间接同意而已啊。
啧,说亲就亲,这绝对不是我的主人。
我的主人才没有那么流氓。

其实两人来早就背着我在一起了,叛逆吾主伤透我心 ,就这样奔入了黄少天的怀抱。
不过他们俩在一起我还挺开心的,要不然周泽楷就对会憋出病来的,你们能想象平时在外头威风凛凛高冷动人的枪王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视播放荣耀官方录制的比赛视频吗?
还不是正经用途,只有黄少天CUT。
如果我会说人话早就扯着周泽楷的领子说:“主人你醒醒不要再对着视频痴汉啦!有本事你就去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最起码吧耳机给我带上!!!!黄少天真的话好多!!!”
然而我只会汪汪汪几声,就被周泽楷塞进怀里“嘘——”地让我安静下来。
嘤嘤嘤,那么好的主人怎么舍得让他闹心。

嗯,两人开始煮饭吃了,你们真的不考虑一下宅男的厨艺技能点吗?玩浪漫也要结合实际啊。
可惜他们听不到本帅狗的主意。
看看黄少天那阵势,果然已经轻车熟路了。
这当然不是黄少天第一次来啦。
好像之前我主人用“俱乐部关门放假不如到我家来一起打荣耀吧”这种理由(天晓得他怎么表达出来的)把对方邀请到了家里。
两人势均力敌,而且都是百分百的荣耀迷,很容易就陷了进去,抬头的时候已经晚上了。
我见证了周泽楷在黄少天面前保证会给对方做顿好吃的然后就溜进了厨房结果把厨房弄得乌烟瘴气的全过程。
那时我就奇怪,周泽楷什么时候学会了做饭。
果不其然啊〜
我家主人乖乖地在对方面前低下了头道歉,什么明明按步骤来的,希望你吃我做的,惊喜之类的词语都从他口中说出来了。
黄少天这时候也便是个小天使啊,马上接话说没关系哦啊,枪王大大如果突然学会奶了反而吓到我,我们一起研究研究怎么对付那些厨具,要不——有泡面不?
周泽楷表情马上就亮了,嗯!
小天使黄少天!!!能把我主人哄听话的都是小天使!!!对我主人好的也都是小天使!!!!!我决定要叫你黄少了【坚定】!
但是那天最大的不幸应该落在我头上了——周泽楷那家伙只顾着对黄少帮他泡的泡面盒傻笑了!忘了我的狗粮!

回忆过去总觉得两人的互动应该是我的受难史来着?
厨房里好像有了一些不和谐的响声,又是在干那档子事了?【冷漠】你们还不快把公交卡交出来?
“周泽楷你轻点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慢点,不要把奇奇怪怪的东西弄进去啊!”
哦不,我什么都没有听见。
“少天,好吃♡”
啧 我决定还是回房间做一只安静的美汪吧。
算了,房间也是他们战斗过的地方呢。
我记得他们第一次发生关系的那天本意并不是这样的,周泽楷只是用平时的借口“打荣耀”把黄少天请到家里,温和地虐虐狗(我)而已。
结果黄少天不小心进了那个贴满他照片的房间,一脸尴尬地退了出来。
那时候周泽楷在厨房找水果,黄少天为了掩饰就退到客厅,打开电视想缓解气氛。
结果人算不如天算,当然我也没办法告诉他其实还真是人算——昨天周泽楷想了很久,还自言自语出来要怎么设计这几个环节。(那么心脏的怎么可能是我主人。)
电视里的全部都是黄少天。
坐在沙发上的人立刻就愣住了,刚出来的周泽楷也呆呆地站在门口,最后叹一口气,走过去对黄少天说:“喜欢你。很久了。”
然后就盯着对方。
哇,没有人能躲过这个的!我主人每次一用那种眼神盯着我,我就立马败下阵来,垂头道歉,啥?你说现在他的眼神明显多了爱意?我不听我不听!
黄少天看着周泽楷:“真是拿你没办法呢。还好你喜欢我,还好你说出来了。”
然后露出了那个让我主人神魂颠倒的笑容:“我也喜欢你啦,枪王大大!”
然后理所应当的,周泽楷就亲上去了。
然后理所应当的,黄少天就回吻了。然后然后理所应当的?周泽楷的受就沿着黄少天的腰际摸了上去……?!
哦不不不不不,你们又忘了这里有只汪了!我立马转身,看了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场面会长针眼的!
还好他们理所应当的回了房间。
只是那晚又饿肚子了。
估计今晚也要饿肚子了。

我忧郁地趴在地上听着厨房里传来的嗯嗯啊啊的声音,诶,单身汪无汪权啊。
啥?你问玉树临风风流倜傥一表人才的本帅汪叫什么名字?烦烦啦!没错就是我那个痴汉主人用来寄托思念的烦烦啦!

哼,烦死汪了。

fin.

赶不上520最起码赶上521
赶啊赶的产物
只是个小段子(。・ω・。)ノ♡

评论 ( 8 )
热度 ( 31 )

© 噫点噫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