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cp狂热粉,但内里是个喻苏来着?周黄简直太棒(。・ω・。)ノ♡

【叶蓝】存在感

one side   

      叶修大大再一次感受到了自己小男友的厨力。

       在比赛场上叱咤风云的人一放下耳机,离开屏幕,就看见蓝河对着新入手的夜雨声烦的手办爱不释手,那个心情叫一个糟啊。

       蓝河不只是一个称职的保姆公会会长,还是一个夜雨声烦的死忠。每次官方出了夜雨声烦的周边,蓝河都会第一时间买下来并且对着那些周边面带痴汉笑容,就差没在家供着了。

      心脏对痴汉束手无策。

       虽然说自家小恋人在对表白这方面意外的大方,可是似乎在偶像面前就没有那种”这样真的好吗,你家那位会吃醋诶“的自觉。

       到底怎样才能把黄少天从蓝河心中偶像的宝座上拉下来呢?最好把是把对方的偶像换成自己,再不济崇拜崇拜君莫笑也可以啊?

       某心脏用来研究战术的脑子,就因为恋人的小举动运转到一边去了。

       难得一见的郁闷。

 

another side

       蓝河河最近发现自家叶神有点奇怪。

       先不说盯着自己的目光那么的如狼似虎奇怪了,前天晚上还看见他对自己放在客厅夜雨声烦的手办一脸探究的目光。每当自己问起他的状态时,他也没有回答,而是直接厚着脸皮上来求抱求亲求【哔——】。

       诶诶?!这么一想好像叶修最近的状态还算是正常的?

       蓝河把自己放在床底的箱子拉出来,打开把君莫笑的手办拿出来。

       游戏中的强大让人无法把目光从君莫笑的身上移开。而且就蓝河而言除了对叶修的崇拜更带有一份私情。可是吗,自己只是游戏中的小虾米。

       叶修,站得太高了,高到自己碰不到。所以,蓝河每次看就叶修跟其他职业选手在战场上比拼很羡慕他的对手。

       偶尔我也是会吃醋的呢。蓝河因着自己心里的那些小九九怒瞪了一眼自己手中的君莫笑手办。

       

fin. 

 不敢相信自己写了什么【捂脸】

果然好久不写叶蓝了【捂脸】

今天的@叶蓝深夜60分 吃醋,,,,大概....是.....这种......感觉吧.......

评论
热度 ( 18 )

© 噫点噫四 | Powered by LOFTER